千里独行君

这个人忙着拖更,没时间写简介

永别2 殖民纪元(13)-3

         2月25日1:00,在湖边修整完毕的王昌昌决定卷土重来,准备继续烧了奥克托的小区。不料在半路上却突然遇到了一堆正规军,他们手持激光枪,大喊着:“站住!”

         25日0:15,科洛桑城市长安汉梓玥(香香子•箕卡女王的第n代孙女)被他的侍卫吵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半夜的,有什么急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啦!出大事了!24日23点左右王昌昌先炸毁了某个工厂,然后又烧了‘新地球联邦小区NEF(简称)’的4号别墅,7号别墅和25栋楼,把整个小区给‘正义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能搜索到红旗平江部落首领王昌昌的位置吗?”安汉梓玥转头问智能机器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分钟后,智能机器人说:“您好,您要找的王昌昌位于西偏北37度21分14秒方向14.2公里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汉梓玥转头对侍卫说:“告诉司令员乌兹•菲克先生,让他调来三队600人捉住王昌昌。他竟然敢侵犯西微国领土,告诉他乖乖受绑,否则定斩不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汉梓玥又问智能机器人:“王昌昌的这次进攻还有什么细节性内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15秒后,她得到了回复,“有,22:56的ΦL4557航班有一个叫格林的人,这个人时不时打电话给一个叫亚马的人,现在亚马的手机落到了维娅公主的手里。据说此人神机妙算,经常出鬼点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汉梓玥听后,骑着飞行车来到了NEF小区门前,然后悄悄从维娅手中拿走了那部手机,紧接着又反方向和自己的军队会合到了一起。她打电话给格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维娅,你那边不会又出事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安汉市长,你的第三任接线员,现在手上有三队600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王昌昌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稍等。”安汉梓玥命令菲克说:“现在,查出王昌昌所在位置!”菲克让电脑操作员搜索了一番,最后发现了王昌昌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格林,现在王昌昌目标直指9.6公里外的NEF小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把他逼到机场上去,逼他上75分钟后的+N9856航班,这样他就会被逼到红旗平江,也就是他的老巢,然后你们在乘坐飞机追他,最后我自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汉梓玥疑惑不已,但是还是照做了,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个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昌昌大惊失色,赶紧进行抵挡,他慌张的组织了50名飞行兵,准备抵挡,结果他们使用的武器还是ɔi-16,这是西微国进攻卡塔罗帝国使用的武器,落后了整整200年,其后果自然可想而知,他们马上遭到了1000多把激光枪ɔi-54的进攻。王昌昌慌了,因为他根本就没见过激光,他的军队瞬间溃散,向北逃窜。安汉梓玥果断让他们往东北逼,可惜王昌昌意志坚定,坚决不往东边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你不去机场也没关系。”安汉梓玥想,“反正殊途同归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果然他们一起逃上了自己的飞机,速度为10马赫的K-64飞机。安汉梓玥并不慌张,因为她早已让司令员菲克调来了100架12马赫的K-84飞机。正当安汉梓玥准备全力以赴乘胜追击时,突然收到了格林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紧紧跟着他们,但是不要追上他们,在他们降落到红旗平江之前,你们要突然“消失”掉。到时候我一通知,你们再追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昌昌慌慌张张的带着大部队,向红旗平江方向飞行,到红旗平江附近时他们总算把安汉梓玥她们甩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昌昌如释重负地说道:“该炸的确实炸了,但是差点把命都丢了!不过总算是逃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昌昌的20架飞机降落在红旗平江一岸。这是一片淡蓝色的天堂,草丛里散发着花朵的清香,背后的大山成了王昌昌为数不多的依靠,王昌昌感叹道:“钴神保佑,我竟然活下来了,好险啊!——咦?周围怎么没有人?我的部下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群人马从山后杀了出来,为首的正是大名鼎鼎的乔森•格林,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另外200名部下已经投诚了!你识点相,归顺我们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上回我周边的树被你烧了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?你怎么肯厚颜无耻的找上门来,还让我投降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格林笑的更厉害了,“不投降?那由不得你哩!你看看天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昌昌往天上一看,大吃一惊。天呐,竟然是刚刚已经被他们甩掉的安汉梓玥的军队。“不是,刚刚我不是已经把他们甩飞掉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一架直升机伸出了一个钩子。“啊!”王昌昌惊恐万分地拉上了直升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对王昌昌的400名手下说:“王昌昌的罪过和你们没有关系,你们想去哪就去哪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犹豫了片刻,最后,集体投奔了河对岸的可约平原部落。

        轰动一时的王昌昌起义就这么结束了,而主谋王昌昌被带到了法庭上审判。比邻二人历史上第一次反抗地球人的战争结束了。从此以后,比邻二人被地球人同化的速度加快了。大约30年后,比邻二人被彻底同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格林乘飞机飞了回来,并且给叶行者发了消息。格林、叶行者、亚马三个人站在NEF小区门口。“合作愉快!”格林他们边击掌边说道。奥克托也表示自己会改回清洁能源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王昌昌要被判处死刑。但是格林说:“他并没有侵略西微国的意思,只是想惩罚一下奥克托。应该适当减刑。”于是王昌昌的判决被改为了3地球年的有期徒刑。

        殖民4年3月3日,地比联邦正式建立。而格林的大脑 ,始终藏着一个问题,它像挥之不去的乌云,白天干扰他工作,晚上影响他睡眠。那就是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就将地球文明的信息随手发给了夜空中一颗非常亮的星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就将地球文明的信息随手发给了夜空中一颗非常亮的星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鲸鱼座UV亮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